共青团杭州市委、市青企协在西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21-10-19 20:04:39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10月14日,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率杭州团市委、市青企协考察团在西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召开共青团杭州市委、市青企协考察团-那曲市色尼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携手助力色尼发展、共谋共同富裕。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接见考察团全体成员,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色尼区常务副区长闫清伟,杭州西藏浙江商会会长干祥土及秘书长向顺宝出席,色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jpg

苗伟伦对团杭州市委、市青企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爱心企业家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浙江正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率先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提出要长期全面精准开展援藏工作,助力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杭州作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城市,要加大智力支援、产业支援、民生改善、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教育支援,努力成为新时代援藏工作的示范。    

2.jpg

周妙荣表示,一直以来,团杭州市委、市青企协把对口支援那曲市色尼区共同富裕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去年12月,杭州市青企协与那曲市色尼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为两地合作发展奠定基础。今年4月,杭州市青企协参加拉萨高新区数字经济专题推介会,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再次加深对那曲市色尼区的了解。此次与那曲市色尼区开展对口支援活动,9位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营商环境,捐赠帮扶资金,体现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加深杭州-那曲色尼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作,促进共同富裕。未来,我们将号召更多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共同富裕对口支援活动,更多关注那曲市色尼区民生建设和产业发展,在那曲市色尼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工作中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贡献杭州青年力量。     

3.jpg

闫清伟指出,自1995年援藏工作开展以来,9批44名杭州援藏干部人才与色尼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为色尼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杭州、色尼两地人民共同投身“神圣国土守护、幸福家园建设”伟大实践的新篇章。希望杭州市青年一代能够继续关心支持色尼区各项事业发展,支持色尼、帮助色尼、常来色尼,为色尼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9位杭州市青年企业家捐赠26万元对口帮扶资金,用于支持那曲市色尼区教育数字化发展。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浙江九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那曲市色尼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产业发展、智力支援、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推动那曲市色尼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