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看望慰问在杭那曲患者、异地就业大学生
2023-01-31 16:03:41      来源:浙江援藏    
分享

近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书记、副指挥长李浙峰一行先后奔赴杭州市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看望慰问西藏那曲市籍在杭异地就业大学生和西藏来杭治疗的脊柱畸形患者,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1.jpg

在萧山中医院,李浙峰一行看望慰问了西藏第四批来萧治疗的脊柱畸形患者,为他们送上水果和慰问金。李浙峰还为每一位西藏同胞围上了暖意融融的红色羊绒围巾,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早日康复。

“住在这里还习惯吗?”“手术后现在感觉怎么样?”“戴着头盆环晚上睡觉还好吗?”……浙江援藏干部人才亲切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感受,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治疗和康复情况。

2.jpg

21岁的仁增达吉是一名大学生。他说自出生以来背后凸出来的一团“肉瘤”及弯曲的背一直影响着他的衣食住行,给他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一直以来,他都比较自卑,不敢正视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压抑,不敢说话。“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浙江援藏指挥部,感谢萧山中医院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已完成矫形手术的他,如今变得更加自信和开朗了。

“感谢党,感谢政府,谢谢你们!”将要离别时,患者及家属们向李浙峰一行献上了哈达,并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表达着感谢之情。

3.png

李浙峰一行还来到了那曲市籍大学生就业企业,浙江江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艾罗能源公司、千芝雅公司,详细了解就业学生日常起居、住宿饮食、工作情况、生活习惯等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期间,李浙峰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性质属性,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也向企业对异地就业大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助力那曲市色尼区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助力色尼区大学生异地就业工作。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援藏工作事关重大,对藏族同胞大学生的就业支持,企业一定责无旁贷,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完成此项政治任务。

李浙峰勉励大学生,一定要珍惜在杭就业的机会,要与浙江各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不要辜负家人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在春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在杭就业的大学生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