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在四川绵阳开班
2023-05-10 17:29: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9日,聂荣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在四川绵阳开班,聂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旭,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新思路,将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地用在推进聂荣县“联村党委”试点工作中。

培训中指出,“联村党委”工作是聚焦市委“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和县委“一主线四着力”的具体工作举措。经过全国各地的“联村党委”实践证明,党组织联建能够让我们集思广益、比学赶超,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氛围,将“小支部”变成“大党委”,填补村与村之间的治理“缝隙”。

培训中强调,在培训实践中,大家要带着问题,到安州区和北川县等教学实践点实地去听、去看、去学、去感悟,深入思考在“联村党委”工作中如何做到资源联用、力量联合、项目联建、成果共享。大家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参加交流讨论,实实在在地学到东西,为聂荣县推进“联村党委”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