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白雄乡麦热日追果木河桥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2023-03-14 12:31:1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比选编号:XZZY-NQNR-2023030905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聂荣县白雄乡麦热日追果木河桥改造工程,已由那交发[2022]606号文件批准建设,比选人为:聂荣县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项目性质:新建;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比选范围:新建果木河桥,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桥梁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和附属工程、标志标牌,技术标准及具体工程量详见工施工图设计文件;

2.4建设地点:聂荣县白雄乡伟微村;

2.5资金来源:2022年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农村公路危桥项),资金已到位;

2.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资格要求:

3.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2023年03月14日至2023年03月16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盛域滨江别墅三栋四号报名。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代理公司留存)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公证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1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比选文件,提交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比选文件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聂荣县政府新闻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聂荣县人民政府

联系人:索朗加才 18408961188 

代理机构:西藏中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广  18281019116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