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驻村工作队专用摩托车发放仪式
2016年04月06日 18:35:4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5日上午,聂荣县举行驻村工作队专用摩托车发放仪式。县委书记占堆出席仪式并为驻村工作队代表授摩托车钥匙。

为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在县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投入84万多元为142个驻村(居)工作队配备专用摩托车,这既是县委、县府今年确定的为民办十五件实事之一,也充分体现县委、县府对开展强基惠民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干部的亲切关怀。通过为各村(居)驻村工作队配备专用摩托车,旨在解决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强基惠活动中缺乏交通工具的问题,极大地方便了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沟通、走村入户调查民情、为民办实事、落实“5+2+1”工作任务等实际工作,为村(居)打造一支跟党走、有文化、懂政策、善经营、能致富、有威望的村(居)干部队伍,巩固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将起到积极作用。

县委副书记冯智奇主持发放仪式并强调,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管理的领导机构,把摩托车日常管理使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坚决防止将摩托车变成摆设;要明确一名管理员,定期或不定期对摩托车进行管理维护和保修检查等服务工作,做到领有所用,发挥效益。

县政府副县长巴桑曲珍从认清意义、转化动力、确保安全三个方面对摩托车使用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以及142个村(居)各1名驻村队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