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五保中心开展“双集中”工作
2018年05月23日 16:52: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充满爱心,认真负责,真诚付出,胜似亲人”,5月20日上午,过世集中五保老人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表达对服务中心及工作人员悉心照料五保老人的感激之情。

图片2.png

自2015年聂荣县全面开展“双集中”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不断提升服务机构硬件设备,使五保老人在服务机构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在原有敬老院服务机制体制基础上,不断完善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体制建设,使五保老人生活得到规范化的照料;在原先只有几名工作人员的紧张条件下,不断招收有责任心、爱心、耐心的专职护理人员,使五保老人体会到亲人般的照顾。此外,县委、县政府在县财政紧张的前提下,设立了“五保老人丧葬”补助基金,为每名去世五保老人家属发放2000元的安葬费用。以上举措的实行,使聂荣县有意愿五保老人集中供养率达到100%。

此次过世五保老人家属赠予的锦旗,一方面表达了家属对五保服务中心及护理人员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鼓励了五保服务中心及工作人员继续秉承为五保老人真诚服务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