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深入下曲乡开展帮扶慰问
2018年05月23日 16:52: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攻克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张军深入下曲乡巴果村南那、土多、才宗家中,完成2018年上半年结对帮扶工作。

图片17.png

张军主要了解南那、土多、才宗家中的目前劳务输出、技能培训、生产生活等情况,并询问土多家中的老母亲的病情,要求对土多在外出务工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老母亲,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努力,确保今年如期脱贫。

张军指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发挥好作用,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及时跟踪贫困群众的思想动态,衔接好乡里和村里工作。积极开发产业项目,组织全村群众参与到一村一合合作组织中,在经营好产业的同时要监督一村一合资金落实情况。对村里致富典型指好路,在满足自家生活富裕的同时带领好全村贫困户,经营好产业项目,能够持续增加牧民收入,让贫困户尝到甜头。加强学习,乡里组织的培训一定要积极参与,并且举一反三,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村两委一定要发挥主导地位,一定要主动完成县乡两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不要过分依赖驻村工作队。最后张军给贫困户慰问资金、砖茶、清油、大米等物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