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社局开展2016年农牧民技能培训
2016年04月15日 17:53:11      来源:聂荣县人社局    
0

44.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抓好精准扶贫转移就业工作,认真贯彻精准扶贫各项政策。4月6日,聂荣县人社局充分发挥我县教育优势,积极协调县专合办、县职校等部门,组织全县9乡1镇精准扶贫户及致富带头人,举办聂荣县第一期牧民民族手工编织、民族服装裁缝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技师们采取了看图讲解、体会练习、提问作答、技术规程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掌握技能。通过技师们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农牧民群众受益匪浅,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重大,一是转变了农牧民群众等、靠、要的传统思想观念,增强了群众学习实用技能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