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隆重举行寺管会 片区管委会车辆发放仪式
2016年06月19日 15:48: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聂荣县针对寺庙管理组织交通工具差,驻寺干部生命安全无保障的问题,县委、县府决定投资150万元,为全县7处寺庙管理组织购买了七辆三菱猎豹车,进一步改善了聂荣县寺庙管理组织的交通工具。并于6月17日在县政府大院隆重举行了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车辆发放仪式。出席仪式的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寺管会负责人。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嘎桑为驻寺干部代表授车辆钥匙,并做了重要讲话。

嘎桑主任强调此项活动是县委、县府高度重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对广大基层驻寺干部的亲切关怀,是一项改善驻寺干部工作条件、提高生命保障安全、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寺庙管理组织充分认识为寺管会配备公务用车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认真执行县委、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宗教工作的重要意识,时刻保持为民服务、为党鞠躬尽瘁的精神,深入开展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为构建“六个新聂荣”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各寺庙管理组织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公车管理制度,设立专职司机,强化公务用车的管理,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无证驾驶,严禁违规使用车辆,做到专车专用,确保车辆发挥应有效益;三是各寺庙管理组织把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不断创新工作措施,努力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