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10日 10:37:18      来源:荣县理论中心组    
0

33.png

本网消息 11月6日,聂荣县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占堆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主持。

会上,聂荣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建峰同志就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逐条领读,并对部分条款作了解读。

占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新形势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要深入学习教育,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到自觉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指导实践;要突出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学、科级干部主动学、纪检干部深入学,努力做学习贯彻的表率;要抓好专题考试、开好警示教育、对照检查等学习载体,拓展学习渠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广泛深入宣传,强化督查指导,有力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深处引起高度重视,逐条逐句学习《准则》和《条例》,对照言行立行立改;要从细节着手,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确保各项行为依法合规。

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的形式参与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