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聂荣镇派出所开展居住证宣传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17:47: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规范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和西藏自治区居住证办理工作,保障辖区流动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对流动人员和管理水平,聂荣县公安局聂荣镇派出所在加强日常公安工作的同时,加强居住证宣传办理工作。

根据全面推销居住证的要求,规范居住证办理流程,提高居住证的办理效率并广泛宣传流动人口办理居住证的政策,聂荣县公安局聂荣镇派出所组织辖区便民警务站深入居民区、街面商户等宣传讲解规定,通过广泛宣传,使辖区内流动人口、用工单位及租房屋的房主对居住证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办理居住证的积极和主动性,同时解答在居住证办理工程中遇到的疑问,并鼓励和督促未办理居住证人员尽快进行办理,确保了流动人口居住登记不漏门、不露人、从源头上确保了流动人口信息的准确性和覆盖率。

截止目前,聂荣镇派出所共办理居住证350张,更新补办237张,申请办理113张,以发放居住证305张,提高了流动人口的管控和服务质量,有力的促进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确保聂荣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