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深入法制培训中心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年11月07日 18:45:5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6日,聂荣县公安局政工科民警深入法制培训中心开展法制宣传活动,鼓励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积极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解决身边的事情,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民警与僧尼在拉家常过程中,都向他们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并向他们讲解治安管理处罚种类、方式,同时积极宣讲有关打击涉稳、涉爆的法律条文,要求广大僧尼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僧尼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让僧尼切身感觉到人民警察就在身边,法律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