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启动“流动图书”进村庄免费阅读活动
2016年11月22日 11:15: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业余阅读需求。近日,聂荣县图书馆启动了“流动图书”进村庄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县图书馆走进活动第一站——扎西居委会,将精心挑选的政治、生活、常识等1000余册图书,免费提供给群众们阅读。居委会300多名群众聚集到流动图书车旁,在图书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有秩序的挑选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活动现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群众介绍了县图书馆免费开放的服务项目,欢迎广大群众在闲暇之余常来图书馆“做客”。

我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将定期开展图书进村庄服务,为群众们提供快捷、便利、个性化的借阅服务。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公益服务的职能,深入开展优秀图书文献进乡村、进学校、进敬老院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及时、周到、丰富的精神食粮,惠及全县人民,为构建“书香聂荣”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