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查当乡召开分红仪式及困难户慰问捐赠活动
2016年11月29日 15:56:5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3.png

本网消息 11月26日,聂荣县查当乡嘎仓村合作组织“索嘎尔仓利民建筑工程公司”,组织在1村召开分红仪式及困难户慰问捐赠活动,切实发挥经济合作组织助推全乡扶贫攻坚工作。

上午10:00,乡政府牵头组织索嘎尔仓利民建筑工程公司在1村召开经济合作组织分红仪式。乡政府乡长查加、县专合办主任伟托、索噶尔仓利民建筑工程公司法人代表布嘎、嘎尔仓村村“两委”班子及经济合作组织参股牧民群众参与分红仪式。在仪式上公司法人代表布嘎向参加仪式人员作了公司运行情况说明及今年盈利情况汇报,随后公司对本村3户参股牧民群众进行了分红,发放分红现金15000元、大米40袋、面粉10袋。分红仪式结束后,公司对本村相对困难户进行了慰问,困难群众每人发放面粉1袋、大米3袋;对我乡查吾完小在校孤儿及残疾儿童进行了慰问捐赠,为8名孤儿及残疾儿童捐赠助学金3000元。一年来,索噶尔仓利民建筑有限公司对查当乡噶仓村慰问捐赠贫困户30户119人,发放面粉129袋、大米397袋,分红慰问物资金额共计83000元,其中现金20000元。

此次分红仪式及困难户慰问捐赠活动,充分发挥了经济合作组织作用,把公司利益切实落实到牧民群众身上;同时也让牧民群众从切身利益上认识到参与经济合作组织得到的实惠,更是体现经济合作组织对全乡牧民群众的关心爱护,从实际行动上支持全乡扶贫及教育事业工作,切实为开展扶贫、教育工作减压,充分体现精准扶贫工作“人人参与、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