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6年11月29日 15:56: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进度,11月24日,聂荣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委书记、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占堆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占堆指出,在区党委巡视九组对聂荣县委反馈巡视意见建议后,聂荣县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对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精心制定整改方案。自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开展3次巡视整改方案意见征求会,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断完善,使整改措施更具体、责任更明确。目前,《中共聂荣县委关于区党委巡视九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已修改完善并上报自治区巡改办。

占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共聂荣县委关于区党委巡视九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细化措施,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开展。二是巡改办要发挥好枢纽作用,时刻关注各责任单位在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准确掌握好整改工作动态并及时上报,对各责任单位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三是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统一领导、统筹协调、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协作意识、整合资源、密切配合,竭尽全力落实整改任务。

占堆强调,督查室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职能,对每一项整改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县纪委要强化执纪问责,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单位,要严肃通报批评;对不能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在家县级领导、巡改办、督查室及县(中)直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