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圆满完成不动产权证首发工作
2017年01月03日 16:52: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既牵着社会民生,又连着政府改革,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政治责任。今年以来在聂荣县委、县府及各级业务部门的大力帮助与指导下,聂荣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前期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6年12月30日,聂荣县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县政府大楼举行,政府副县长罗旦出席仪式并强调,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是政府自身改革的一件大事、要事,更是服务民生福祉的一项好事、实事,抓好这项工作,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县将以此次首发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工作,把这项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首发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聂荣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全面接受群众进行不动产权登记。即日起,群众办理土地证、房产证、等证书统一由一个部门承担,实现一个部门受理、一个窗口发证,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减轻群众的负担。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