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民政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17日 11:28: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委、县组织部要求,结合县民政局实际,在前期精心组织安排后,于1月14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聂荣县2016年民政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有政府副县长罗旦、民政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

会议首先宣读了《聂荣县民政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了存在问题说明,从局班子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党性修养不够强等方面做了问题分析,从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严明政治纪律等三个方面阐明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准则》《条例》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从工作不扎实、思想作风怠慢、理想信息不够鉴定等方面做了问题说明,从忽视了理论学习、缺乏实事求是工作态度、自律意识不强等三个方面做了问题分析,从解放思想、谦虚谨慎、增强责任心等方面阐明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其他班子成员从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分析和今后整改措施一一做了对照检查。最后政府副县长罗旦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作风、敢于担当等方面做了存在问题说明,从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服务意识有所淡化、从严治党认识不深三个方面做了问题产生分析,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整改不放松、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三个方面阐明了今后努力方向。

此次召开局组织生活会,一方面总结了2016年民政局党支部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为全局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深入探讨了个人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为个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