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召开队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1:28: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确保“两会”、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全县社会局势持续稳定。日前,聂荣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队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各科、站、队、室全体民(辅)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以新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不惹事、不出事、不误事;要强化政令警令的贯彻执行,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警令的有效畅通;要严格规范执勤执法,狠抓警容风纪的落实,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认真履职尽责,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严禁参与赌博、酗酒、打架斗殴等,发现一起严处一起;严守政治纪律和维稳工作纪律,积极树立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狠抓影响公安队伍形象的反面典型,进一步净化和纯洁队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