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7年02月06日 11:48: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下曲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小涛带领江勒(6)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慰问扶贫结对帮扶户才旺加。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到了贫困户家中,领导班子成员与贫困户进行了细致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子女就学以及主要困难等情况,询问急需帮扶的困难,领导班子成员耐心地聆听,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了解完情况之后,乡领导班子将送来的物资递交到了才旺加的手中,并送上慰问金500元。

精准扶贫工作组就如何发展牧区经济、帮助贫困村民脱贫致富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希望村干部能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多方面开拓渠道,带领牧民发展地方经济,实现牧业发展、牧民增收、社会稳定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