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10日 17:02:2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9日下午,聂荣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镇政府镇长次仁康扎主持会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次仁卓嘎对全镇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暨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镇党委、政府、镇脱贫攻坚指挥部与各村签订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对2016年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付出辛勤劳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村、先进驻村工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上镇政府镇长次仁康扎要求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必须从贫困群众最紧迫、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坚持问题导向,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与群众打成一片,以良好的形象、情感和作风,与群众心连心、手拉手,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确保脱贫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