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四讲四爱”法制宣传组深入查当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7年05月11日 17:11: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聂荣县“四讲四爱”法制宣传教育组,于5月9日深入查当乡3、4、9村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236名牧民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县普法工作总目标,对如何预防包虫病、打击造谣传谣、优化发展环境、精准扶贫等法律法规及政策等内容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宣讲组强调:要切实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宣传活动是绝对忠诚核心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长治久安、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

宣讲组要求: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所有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宣传切实营造良好法制宣传氛围,使法制教育深入人心、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姜新文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