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召开人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17:11:4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9日,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2017年人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乡直机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共48人参加会议。

G_6U8TE[JJQ)5]((K`A@3H9.png

会上,乡人大主席次松卓玛总结了换届以来乡人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乡人大重点工作任务。

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就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讲了五点意见,一是以“人大代表之家”为平台,积极参与人大主席团组织的各类学习、会议及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人大代表自身文化素养;二是要继续提高人大代表带头履职能力,坚决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理念,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完成乡人大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员”作用,围绕全乡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政策方针、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爱改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精神,不断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四是要密切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乡十一届人大二次会上提出有质量、符合实际的议案建议意见,认真反映群众急需解决的疾苦和要求,为乡政府开展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五是要继续做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协助乡党委、政府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安抚疏导好群众的不良情绪,及时化解存在的潜在矛盾,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添色彩。

贡桑多吉书记强调,与会人员必须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更加热心地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新桑荣倾一腔热血,展一身才华,成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姜新文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