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稳步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
2017年06月09日 11:48: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快聂荣县教育信息化进程,促进全县教育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6月5日由自治区电教馆格桑扎西书记带队,那曲地区教体局吉布局长陪同的验收团,同承建单位一行16人莅临聂荣县,检查验收学校自2012年以来的计算机教室、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各项薄改项目的设备配备及使用情况。对于此次验收,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引起了高度重视,县委、县府特派马玉军副县长陪同工作组检查验收。在县直中小学、桑荣初小、白雄完小等四所学校的验收过程中,自治区电教馆格桑扎西书记专门强调,小学生在上信息技术课时多让他们玩一些关于打字类的游戏,让学生体会“玩中学,学中玩”的快乐”,同时在参观县中学中心机房和各项资源平台的建设及运情况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存在的一部分硬件问题,要求施工方专业人员当场处理并指导了解决方案,还对此次验收中存在问题向施工方提出了严格的整改要求。

此次验收是自治区电教馆对聂荣电教工作的极大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探讨,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