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档案馆认真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13:5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广大牧民及干部职工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档案的社会教育功能,提高全社会的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2017年6月9日,聂荣县档案馆(局)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手册、现场答疑、邀请参观等形式,为牧民群众宣讲个人档案的作用和重要性,将档案知识送到牧民身边,让更多牧民群众了解到档案与自己息息相关。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档案馆干部人员耐心的向群众答疑解惑,详细向咨询的人员解释档案馆的职能、制度、法律法规以及档案对个人工作和生活的影响等,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牧民群众及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档案工作及档案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的重要性。并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档案宣传的高潮,营造了关心档案、爱护档案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