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旦深入白雄乡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2:03: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聂荣县政府副县长罗旦带队的宣讲组深入白雄乡,分别在帕曲通(3)村和果庆(5)村开展“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宣讲活动,两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日追僧尼双联户户长和群众等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7.png

图为罗旦副县长在白雄乡3村开展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罗旦副县长围绕近些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全县少年入学、病人就医、老人养老、青年就业等方方面面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发展,用简明易懂的语言深刻论述党和国家的系列惠民政策,讲述在白雄乡内出现的拾金不昧、捐赠扶贫物资等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群众爱国家、爱民族、爱家园,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园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罗旦副县长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活动,要推动全体党员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全面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聂荣县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