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建党90周年“八一”慰问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2:03: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建党90周年来领之际,为使聂荣县广大驻军部队官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7月31日下午,由县委书记占堆、县政协主席格桑多杰、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桑珠、县政府副县长普布次仁、县民政局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一行前往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首先,占堆书记代表县四大班子和聂荣县3万多牧民群众向驻军部队全体官兵表达节日祝福,长期以来,驻聂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加地方的改革和建设,为聂荣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全县各族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占堆书记勉励广大驻军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军人优良作风,为聂荣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其次,向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武装部官兵送上哈达和慰问金共计1.5万元。最后,驻军部队官兵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聂荣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