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开展河道清理政治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1:19:0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尼玛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年起好步、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尼玛乡组织全乡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周五全乡卫生整治及河道清理已基本形成常态化,7月13日,尼玛乡联合乡直单位对曲那(乡政府后面—俄荣小桥段)进行清理整治。小桥下的河岸边成了周围居民堆放垃圾的角落,阴暗、潮湿,还散发着阵阵恶臭。为清理整治尼玛乡周边河道,尼玛乡干部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精神,卷起裤管,拿起铲子、扫把,清理垃圾。部分男同志,穿着水鞋,直接站到河水中央,清理白色垃圾、水草,尽最大可能打捞,清洁水源。

图片1.png

河岸两边的绿化带中,还是有很多乱扔的纸屑、塑料袋。工作人员一边清理,一边向民百姓宣传“爱护环境卫生靠大家”的知识。一位老阿妈说:“自从看到你们来打扫卫生,我们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环境改善了,以后,我们也向你们学习,垃圾定点放,不乱吐口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是一日两日就能解决的,更多的是要发动全乡牧民群众共同参与,提高素质,让百姓成为环境整治的创造者、受益者。

这次清理河道,共出动人员15余人次、车2辆,清理垃圾0.2吨,清理河道300米左右。

下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建立长效监管制度,解决居民随地沿河乱倒垃圾的陋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