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第一轮巡察进驻岗前廉政培训课
2017年09月11日 11:36: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更好的履行责任,确保聂荣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9月8日,聂荣县纪委、县委巡察办举办了2017年第一轮巡察进驻岗前廉政培训课,共计22人参加此次培训。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次仁顿珠同志围绕巡察工作中勤政廉政方面及责任担当方面进行了教育和要求。县委巡察办主任西热仁增就开展巡察工作的方法、流程、以及材料撰写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图片5.png

培训强调,为打好聂荣县委巡察工作“第一仗”。勤学习,充好电。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区党委、地委、县委的新要求,学深悟透,做到与县委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融会贯通,指导、推动巡察工作实践;敢担当,发好力。要敢于担当,敢于触及矛盾,必须把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决不能敷衍了事,搞形式、走过场。严律己,正好形。要牢记职责使命,不辜负重托,坚决克服临时思想,认真履职,严守纪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