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招生座谈会
2017年09月11日 11:36: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31日,聂荣县迎来了一批学业有成,风华正茂的年轻同志—“2017届专项招录非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巴旦带队包车将50名专招生从拉萨接至聂荣县,在聂荣县干部职工住房紧缺的情况下安排了25套住房,让每名新同志都有家一般的温暖。当天晚上,统一在县食堂进餐并为每名新同志办理了餐卡,晚饭过后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带领全体组工干部、3名第一批专招生代表同志,前往每一名专招生住处进行探望慰问,为50名专招生送去了价值五千余元的慰问品(电热毯、氧气罐、水果、药品等)。在慰问过程中王军副书记与专招生唠家常、讲自身经历、了解专招生的思想状态,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聂荣大家庭。

图片1.png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同志亲自带领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多吉玉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德青卓玛,住建局局长白玛拉姆前往专招生住处实地察看,就专招生的住处安排进行了询问,对他们的生活嘘寒问暖,李成统县长要求他们暂时克服住宿问题,保证尽快为每名干部分到一套房子。

中午,李成统县长、王军副书记陪同专招生共进午餐,在进餐过程中领导们与他们唠家常介绍聂荣现状,并要求专招生们为聂荣发展要埋头苦干,要充分体现自身价值,展现自己的才华。

图片2.png

下午,开始了对50名专招生期3天的岗前培训,由县纪检委、县组织部、县保密办、县人社局单位负责人和第一批专招生代表结合聂荣县实际进行了授课,为专招生步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4.png

晚上,在县食堂召开了“聂荣县2017年专招生座谈会”,参会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嘎桑,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全体组工干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成统县长、嘎桑主任、王军副书记分别为50名专招生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以对专招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专招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工作,为聂荣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会上,李成统县长用交朋友的方式与专招生们进行交流,鼓励专招生们要尽快适应,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打好基础;要尽快融入,快速融入这块热土充分吃透区情、县情,了解西藏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民风民俗,学会与牧民群众交心、交流、交融;尽快成长,刚步入社会,步入工作岗位,一定要以谦虚的态度加强自身学习,积极主动向老同志学习处事经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李成统县长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把自己当做聂荣这个大家庭的一员,紧密结合在一起,同生活、同工作;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尽快发挥到工作岗位上,在谱写华丽的人生篇章上、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更加出彩。

图片3.png

9月5日,50名2017届专招生已按安排的单位报到上岗实习。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下,为让每名专招生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期为每名专招生分配了房子,配备了家电、家俱等,让每名专招生都能够安心工作,为聂荣县年轻干部队伍增添了活力,为美丽新聂荣增添了光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