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四讲四爱”第四专题总结暨 建章立制和“回头讲”阶段工作部署会
2017年09月17日 16:49: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地区“四讲四爱”第四专题总结暨建章立制和“回头讲”阶段部署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把全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9月15日下午,聂荣县召开全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总结暨建章立制和“回头讲”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主任嘎桑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及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同志对第四专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李成统县长指出,第四专题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讲文明爱生活”主题,上下齐心、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整体推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法治日益成为社会的共同信仰。

李成统县长要求,要在落实好自治区“五查五看”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在检查宣讲情况上下功夫、在检查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在检查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克服一切困难,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活动实效。

李成统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建章立制和“回头讲”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安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努力做到尽责任、敢担当、善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支撑推动建章立制和“回头讲”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嘎桑主任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即知即改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