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四讲四爱”“回头讲”阶段宣讲员培训会
2017年09月19日 16:15: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开展好“回头讲”阶段工作,进一步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9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主持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阶段宣讲员培训会,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国有企业等4个系统15个宣讲组的宣讲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8.png

扎西旺堆紧扣“四讲四爱”主题,围绕宣讲提纲四讲十四节全部内容,结合亲身经历和各项惠民政策,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生动形象的真实事例、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作了示范宣讲,使参会的每一名县级宣讲团成员都受益匪浅。

扎西旺堆还就做好“回头讲”阶段宣讲工作进行了强调:灵活宣讲方式,在做好集中宣讲的同时要将宣讲工作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多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学校、寺庙僧舍和职工家中,用谈话、谈心的方式宣讲“四讲四爱”内容,使“四讲四爱”入脑入心、人人皆知。突出宣讲重点,在对宣讲提纲的重点内容进行串讲时,要突出“讲党恩爱核心”的要义,尤其是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把党的惠民政策讲透彻、把群众的受益情况讲清楚、把典型的动人故事讲明白,让群众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对我们党的认知和拥护。务求宣讲实效。要通过主动送教、及时补课、“回炉”重讲、知识测验等方式确保宣讲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宣讲覆盖100%,确保“四讲四爱”深入人心,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企业干部职工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