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巍一行莅临聂荣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2017年09月22日 17:05:5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8日辽河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巍一行6人莅临聂荣县人民检察院指导工作,在那曲分院副检察长刘金龙陪同下,他们不顾聂荣环境恶劣、寒冷、高原反应、饮食等困难,深入聂荣县人民检查院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对李春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赞扬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辽宁分院近年来积极的援藏力度和突出的援藏成效,并向他们敬献哈达。

辽河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巍带队一行6人考察了聂荣县人民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并参加了检察院组织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次仁美朵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聂荣县的县情和检察院的基本情况,李春巍同志和分院副检察长刘金龙分别谈论了自己在西藏走访调研的感受。

图片6.png

辽河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巍深有感触地说:不到西藏,不能亲身体会到藏汉一家亲、检察一家人;不到西藏,不能亲身体会到西藏古老久远、辉煌灿烂的文化。

李春巍同志强调,要加大检察业务援助力度,围绕检察业务这个中心任务,有针对性地实施务实援助。同时希望聂荣县检察院干警不畏艰难困苦,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增长才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7.png

在为期几天的调研中,李春巍同志等一行调研组以认真听、实地看、相互谈等形式,对检察院干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新一轮检察援藏工作,李春巍一行表示继续加强沟通、协调、交流,进一步对以后的工作细化,在援藏工作中体现“真心、真情、真实”。

次仁美朵对辽河分院的真心帮扶、真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检察院要主动加强对接,抓住机遇,转变观念,突出人才,不断推进聂荣县检察院各项检察业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