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贡献慈善事业、喜迎党的十九大”帮扶济困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5:56: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及区党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引导聂荣县非公经济人士大力弘扬“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的社会美德,聂荣县工商联联合税务局、工商局动员和组织聂荣镇5村施工合作组织等7家非公企业开展了以“贡献慈善事业、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帮扶济困活动。

图片4.png

活动中7位非公经济人士共拿出12000元现金及96箱营养食品,向聂荣县7户城镇户贫困群众和5名企业退休特困职工进行了平均每人每户1000元及8箱营养食品的帮扶慰问,同时对贫困群众送去了良好的祝福和问候,使受帮扶群众手捧爱心款,内心充满感激。 受困群众巴塔为之动容,称赞道“党的政策好,企业老板心地善良,感谢工商联、税务局、工商局举办的这次爱心活动,感谢企业老板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此次爱心帮扶济困活动充分体现了聂荣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热心公益事业、感恩国家政策、积极回报社会的良好品德,也有效评测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落实的情况,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