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完小开展“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导向,切实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聂荣县完小开展“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的开展。

2014年4月28日聂荣县完小正式挂牌成为无烟学校,为巩固已有的成果,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师生珍惜生命,从我做起。让师生远离烟草烟雾带来的危害,提高自觉抵制吸烟与被动吸烟意识,号召全校师生小手拉大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营造控烟的良好环境,还青少年一个无烟的健康成长环境。活动中,全体师生依次在“拒绝烟草,珍爱生命”的横幅上庄重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控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已深入每位学生心中,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纷纷表示要继续履行控烟义务,追求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无烟环境,创建和谐绿色校园。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