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筹资开展义务修路工作
2017年10月27日 18:03: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之后,桑荣乡绰雄(10)村新一届领导班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本色,亮身份,践承诺,完成了上任后的第一件大事:筹资开展义务修路工作。

图片4.png

桑荣乡绰雄(10)村位于桑荣乡西北部,全村共74户,311人,是全乡最大的村。一直以来,该村以村干部带头致富能力强,为民服务意识强而著称。近日,该村新一届“两委”班子继续发扬老一任班子的优良作风,与驻村工作队认真谋划,积极参与,组织动员本村牧民群众和牧民施工队,从10月17日开始动工,利用7天的时间对全村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的路段进行了修补。干部群众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完成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修路工作,路变得平整漂亮了,干部群众的心暖和舒坦了。

由于村集体没有什么资金,此次修路工作耗费的资金都是本村干部、群众无偿捐献。村“两委”班子成员捐出15900万元、驻村工作队捐出600元、牧民群众捐出22700元,共计39200元,全部用于购买沙石以及雇用施工机械等。

图片5.png

村干部是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执行者。绰雄村新一届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勇挑重担,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切实履行着“当好群众致富的服务员、当好牧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员”的职责,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