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李成统主持
2017年12月04日 11:00: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根据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12月1日,召开聂荣县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主持并作讲话。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九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针对学习的内容,由副县长李胜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巴旦分别进行了发言。

QQ截图20171204105345.jpg

李成统就以上同志的发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贯彻好此次学习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切实增强自信。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出现了全面赶超的局面,中国的快速崛起,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在新的发展时代,中国人有了从未有过的自信,有信心为世界共同的难题提出“中国方案”“中国设计”,引领世界潮流,在应对国际各种突发事件时主动采取措施,彰显大国风范。作为国家公民、国家公职人员要树立民族自信,并将这种自信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全国人民一道,把握新时代的际遇、树立民族自信心,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创美好的未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结合所学三起通报,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聚焦扶贫领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从六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将讲政治放在前位;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要加快监察委员会的组建;五要持续正风肃纪;六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做深做细,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聂荣县脱贫攻坚工作正稳步推进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明年,要实现全县贫困人口的脱贫,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围绕脱贫攻坚这个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在既定时限完成任务。同时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抓好村班子建设;二是抓好集体经济的培育;三是抓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培养;四是贯彻落实好各项措施;五是抓好纪律严明。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