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当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7:44: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查当乡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牧民群众透彻领会,宣讲成效更为凸显, 12月11日查当乡党委书记罗旦、政府乡长查加、人大主席次仁班觉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依次深入1、2、3村为牧民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大集中宣讲活动。

图片6.png

在宣讲过程中罗旦同志带领回顾学习“四讲四爱”中心内容,并采取讲故事、集中讨论、讲变化等方式等形式,激发牧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牧民群众的参与性,以此了解学习情况,掌握程度。同时罗旦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牧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生活实际,为牧民群众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他强调:“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是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现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查当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最后罗旦同志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开展宣讲学习工作,注重“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加大本村内社会舆论氛围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图片7.png

通过此次深入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成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注入牧民群众脑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