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行2018年春节及藏历土狗新年团拜会
2018年02月25日 16:52: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贺新春、迎接新的一年,聂荣县四大班子于2018年2月15日,组织全县在家干部职工举行2018年春节及藏历土狗新年团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作新春致辞,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占堆书记,向全县上下各族干部及人民群众拜年并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广大干部工作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神华集团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和关注聂荣发展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激,并预祝全县人民藏历新年新春佳节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图片1.png

在家县级干部出席团拜会,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喜乐融融、喜迎新春。

李成统在新春致辞中,客观总结了十八以来我县取得的骄人成绩,指出,全县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地委、行署的决策部署,在驻藏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政法干警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鼎力支持、顽强拼搏、勤劳耕耘和敢奉献、敢担当、敢付出、敢作为下,勇洒辛勤和汗水,聂荣县城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化、历史性成果,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上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成果显著,值得肯定。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绿色发展理念,国民生产总值、项目投资拉动、财税收入、城乡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再创历史新高,发展态势鼓人心。坚持稳定压倒一切不动摇,以抓好各敏感节点和十九大维稳安保为着力点,“三不出”目标如期实现,“三稳定”基础更加牢固,维稳形势稳人心。坚持环保优先战略不动摇。以创建生态乡生态村为载体,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各项措施,生态文明成果亮人心。坚持民生改善不动摇,以人民医院创二乙和自治区素质教育验收为契机,全面落实民生十五件实事,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暖人心。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践行三严三实,群众路线不断做实,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良好的政治生态正在不断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自身使命催人心。

图片2.png

就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李成统指出,春节和藏历新年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2018年里,我县要实现脱贫摘帽,要抓住国家“十三五”关键之年和那曲工作会议的契机,实现新的跨越,任务不可不重、担子不可不挑。面对发展和挑战并存的2018年,他要求,我们要将成绩化为耐力、将压力化为动力,坚持压力和动力并行,在新的一年里树牢“四个意识”,重新整装再出发、开启新的征程,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沉着冷静应对、砥砺奋进前行,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切实聚全县之力、汇全县之智,坚持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体现对党的忠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兑现我们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切实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厚植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团拜会上,县民间艺术团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表演。他们饱含热情表演了《欢乐的脚步》、《欢聚》、《牧人风采》、《学山姑娘》、《牧歌》,寓意着: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赞誉着牧民群众的辛勤劳动和朴实的藏区姑娘。最后用欢快的《锅庄舞》,表明了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民族之花在聂荣绽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