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8年02月27日 11:40: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搞好永曲乡的消防安全工作,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的工作,近日,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对全乡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对辖区重点部位、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散装油销售点、村委居委等单位进行消防宣传,普及安全用火用电及逃生自救小常识,并对消防火灾隐患的方法进行培训,提高辖区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

图片4.png

要求各自辖区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设施不齐全以及灭火器材料过期等消防隐患责令整改;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流散标志、应急照明设备配置不到位的,派出所民警逐一登记造册监督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