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妇联举办“女性自身保护与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会
2018年05月16日 11:24: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的健康知识水平,关爱女性同胞,提高女性健康素养,聂荣县妇联于5月14日下午在县党政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女性自身保护与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来自全县各村居、各乡镇基层妇女152名女性聆听了讲座。

图片13.png

此次讲座邀请县人民医院外科护师达珍,她细心深入地进行讲解;妇女如何预防妇科疾病、怎样树立正确的疾病预防观念和生活习惯。达珍医生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鲜活的事例,从女性生殖系统解析、女性生理期的保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有进一步的了解,并重视体检与自检。她表示“只有了解自己,正视问题,才能远离疾病。”讲座结束后,达珍还对妇女们的提问进行答疑和交流,形成互动。

讲座现场,达珍提醒大家不要讳疾忌医,要以健康为中心,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建议定期参加“两癌”筛查,实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两个办小时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以前很少涉及的知识,对提升女性自身生殖健康有了深刻的理解。

借此讲座,县妇联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们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