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交叉验收组莅临查当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16日 11:25:1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统筹部署扶贫工作、交流县与县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上新台阶、新层次,解决工作难点、存在问题。5月12日至14日,由那曲市民政局局长刘云献带领的工作组深入聂荣县查当乡开展扶贫督导检查工作,聂荣县副县长普布次仁全程陪同,查当乡在家所有干部职工配合督导。

图片1.png

5月12日,工作组一行首先组织在家主要领导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介绍了此行检查重点、目的,会上乡党委书记罗旦就查当乡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对材料、数据整理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查当乡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针对部分问题结合其他县好的做法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基础上交流总结经验。

5月13日至14日工作组一行经协商分组深入查当乡9个行政村开展走村入户,在走村入户过程中工作组在牧民群众中对一些常识性政策、基础性工作以问答形式进行了了解,通过检查本乡绝大部分牧民群众对政策把握到位。

5月14日中午,工作组组织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议,会议对检查发现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乡脱贫攻坚指挥部部分数据书写模糊(存在涂改现象)不能一目了然;村级脱贫攻坚指挥所资料缺失,部分数据更新不及时;离乡政府、村委会居住偏远贫困群众政策把握不准,思想保守落后;部分工作开展热火朝天,但文字、图片资料手机能力较弱。

最后刘云献局长对查当乡干部职工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做了赞扬,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努力营造“美好查当”新气象,及时向上级反映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并要求,结合检查中交流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整改问题,聂荣县扶贫办开展好督察工作;乡主要领导带动鼓舞士气,鼓励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发挥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推动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