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开展施工工地治安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年05月21日 17:45: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为切实加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消除不稳定因素和社会治安安全隐患。5月17日,聂荣县公安局新城路便民警务站结合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在各施工工地集中开展治安隐患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清查行动各个环节进行明确、部署、强调,保证清查行动扎实有序进行。要求各工地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工地务工人员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工地员工身份信息核实、审查工作,防止“三无人员”、可疑人员、不法分子混入工地实施破坏活动。要求各工地切实加强施工人员的自身施工安全,强化工地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人,警用摩托车1台,清查工地2处、共检查外来打工人员33人,未发现“三无”、可疑人员,此次行动有效排除了辖区工地各类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聂荣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