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曲乡扎实开展纳入五保对象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7:45: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农村五保供养政策,确保政策执行准确、公平、公正,近日,下曲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15个行政村,对新申请的农村五保对象进行入户核查。

图片5.png

为保障核查工作准确无误,乡民政办早前做好了农村五保对象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在入户走访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农村五保家庭住房情况,询问了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并访谈了五保家庭邻居对他们的评价。

据悉,此次走访共涉及新申请五保对象7户7人。入户核查结束后,将对核查通过的4户4人进行民主评议,并建立一户一档,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