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会
2018年06月26日 12:28:1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成员政治理论、提高思想水平,于6月21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在家党组成员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部分党员干警也参与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西热仁增主持。

会上,西热仁增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发《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制作和使用的若干规定》。西热仁增强调,作为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更好的巩固自己的信念、提升自己的水平,同时,在工作中要把握好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理论,始终不忘政治本质。

本次学习会,明确了院党组及其成员的职责,端正了干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对于更好地发挥好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