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护苗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26日 12:28: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6月2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在家干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护苗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干警益西拉姆主持。

会上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西热仁增传达了《聂荣县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次仁德吉传达了《聂荣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深化“护苗行动”的实施方案》。

西热仁增副检察长结合聂荣县未检工作,从认清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做好未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聂荣县及我院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总结讲话,并就今后的未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对于未检工作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要丰富未检工作的活动载体。三是要加大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召开联席会议,研究未检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未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要及时报送信息材料,利用传统媒体和“两微一端”等宣传媒介,积极扩大未检工作宣传面和知晓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