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曲乡党委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调查研究
2018年06月26日 12:28: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发展,2018年6月22日,下曲乡党委述职达珍对全乡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通过到各村实地查看,个别询问的方式进行了了解,经调查研究,存在3个方面的问题,干部队伍结构不优,后备干部队伍人才缺乏;基层组织生活不健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不够;没能协调好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针对这些问题的出现,达珍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整改。形成了调研报告,上报上级党委。

此次乡党委书记达珍对下曲乡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找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全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正确的道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