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落实教育优先战略有序推进神华完小项目
2018年07月05日 18:14: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今年以来,在聂荣县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依托聂荣县教育硬件设施发展现状,国家能源集团援助4998.72万元,用于建设聂荣县神华第二完小,以切实改善教育设施,满足全县教育发展对基础设施的需求。目前,该项目形象进度为40%,计划于2019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按照“五个一批”的原则,国家能源集团聚焦“教育脱贫”帮扶措施,建设聂荣县神华第二完小,计划吸纳1200名适龄儿童就近就便入学,以切实满足适龄儿童就学需求,方便广大群众就近就便送子女入学。同时对于改善全县教育硬件设施,巩固扩大教育教研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神华第二完小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全县义务教育硬件设施结构,合理分流了聂荣县完小的适龄儿童就学压力,并形成了良性竞争,对于提升全县教育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