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8年09月05日 16:47:0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8月31日上午、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复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四点要求;政协党组成员交流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心得。政协党组在家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采取提重点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内容进行了深入复习、并根据学习计划对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政协党组书记格桑多杰针对学习笔记情况、要求党组成员要认真做好和补好学习笔记;随后政协办公室主任巴桑卓玛根据学习要求传达了习近平就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的四点要求,政协党组所有成员进行了学习。

会议最后政协党组成员对已学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过程中党组成员根据所学内容对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下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时要更加深入细致的学习并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在平时的工作中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记在心里,为做一名政治过硬的政协工作者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