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统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9月13日 15:56: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摸清县委、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地情况。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成统深入桑荣乡,实地督导、全面细致检查桑荣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中,李成统认真听取了桑荣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不时对党建统领、草原生态补助资金兑现、劳务输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不足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当了解到桑荣乡党建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作用明显,特别是桑荣乡7村推行的“党支部+企业+小康车队+党员”的模式,既实现了群众增收致富,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且以前的懒汉通过党建引领,改变以往的陋习,积极帮助他人,成为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他感到很高兴,指出,近年来,桑荣乡不断在党建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点是值得肯定,但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做深做实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党建统领和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实效更加明显,以实际行动推进“标准化示范党建基地”建设。

针对目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临考期。李成统要求,团结一心合力推进,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上要形成一个拳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乡党委、政府的具体安排,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切实凝全乡之智、全乡之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持之以恒抓好内生动力,要始终坚持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常抓不懈宣传引导工作,统筹谋划好、安排好人员就业和车辆运输,抓好劳务输出,树立好在工作中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做好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工作,确保扶贫、扶志和扶智三项工作高度契合,同步前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行力,紧盯不放劳务输出和合作组织建设,解决好群众当前增收和长期增收的关系;结对帮扶、草原生态补助等惠民资金的兑现工作务必在10月1日完成,并做好“两审一公”工作。同时,算好并记录好群众各类经济账,确保真实可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