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聂荣县教育系统庆祝第34个教师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3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聂荣县教育系统庆祝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广中心举行。副县长罗旦受李成统县长委托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局长普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德吉措姆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聂荣县教体局关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2018年全县中小学校统考奖惩情况的通报》,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聂荣县教育系统2018年“看学比争”暨“问诊把脉”督导检查考核评分学校前三以及统考成绩优异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就做好下一步教育工作,普布次仁强调,狠抓教育质量这个核心。局相关科室、各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发展优质教育,努力提高学校管理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努力提高全县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乐教爱生的师资队伍,不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切实加强教师、校长、教研员以及党员教师四支队伍建设。抓好校园安全这个基础。各学校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和每个教职员工,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制,即使其它方面取得成绩再大,也不能抵消安全工作出现的问题。抓好教研教改、教育督导这个关键。教研教改工作要常抓不懈,学校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开展有效性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局督导部门要紧抓教育督导不放松,充分发挥监督、指导作用,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谋路子。

表彰会上,普布次仁局长代表县教体局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将聂荣的教育事业发展的更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